close



來聊聊我自己認為的健身房

健身房業務應該怎麼選



 

26942777_1586804541410775_1486001877_n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健身工廠工作前前後後也約莫5年,我來分享一下這個「經常被問」與「經常被忽略」

兩個我認為很重要的資訊吧~


---------(此篇非廣告商業文、單純分享個人經驗給大家作為參考)---------



*「經常被問」: 健身房哪家比較好

這個問題的範圍實在非常廣,我們思考一下

何謂 ? 何謂不好

「好」的定義對於每個人可能都有所不同,對於我來說,

我認為與其討論「好不好」,不如討論「適不適合」更重要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健身房怎麼選 :



1.  距離及交通是否夠方便

在完美的健身房,如果不夠方便! 不能持之以恆再好都沒意義 !



2. 確認自己的運動需求與目標

如果你喜歡熱鬧、多樣化、團體課上到飽等需求,那你可能適合連鎖健身房 

如果你只想要上教練課,或許工作室適合你

還有很多類型的大中小型運動環境等等

找一個能滿足你的需求為前提做選擇,如果不太清楚也能與有經驗的人聊聊

或實際參觀一下現場,畢竟有時候氛圍是文字無法表達的。



3. 強迫推銷及消費糾紛

很多人都有上健身房參觀時,留下不好的經驗 ! 

又或者加入之後惹上一堆麻煩,根本沒心情繼續運動,會籍擺著扣錢也不去

上網先做一些功課,有助於你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發生。


 


以上幾點,是我認為選健身房必須清楚瞭解的事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

再來是經常被忽略的事情:






健身房的業務怎麼選?





這個問題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,居多人想參觀一家健身房時

通常都是直接走進健身房,然後隨機一位業務人員出來接待

這個流程也沒有不對,因為除了有認識業務的人之外

一般人 哪知道到底哪個業務好哪個業務不好


當然我們今天不是要討論哪家哪個業務好

但是 !!!比價格跟環境更重要的是 :




好的業務會給予沒有運動習慣的客人,正確並且適合的運動建議


但都沒有在運動的業務,怎麼介紹給你正確並且適合的運動建議呢?


還是永遠只會介紹連勝文與林書豪這個老掉牙的話題呢?


我並不認同業務不是教練所以不用運動這件吊詭的事情


業務不用有證照、不用非常專業,但至少自己要有健身習慣



如果業務都不在意自己健康,你又為什麼今天要加入呢


我認為站在健身房第一線的業務,正確的運動建議

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如何讓客人有方向、了解正確的運動方式

對於健康與持之以恆有很大的幫助

但事實上是,居多的業務自己都不愛運動,甚至還有完全沒有在健身的




在運動產業,愛運動只是這個行業的最低標準。

 


環境跟價格之外,好的運動習慣在我看來是更重要的事 !


資訊爆炸的時代,自己多上網做功課、

請有認識的朋友介紹

或許能讓你加入健身房有更好的第一步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上是小弟怎麼選健身房與健身房業務的一些淺見,


希望能幫助您找到更好的運動環境



若您也認同、再麻煩幫我分享出去


讓我們一起擁抱健康的快樂吧 !!!!!



LINE ID : 1007sen

電話 : 0981259516



 








 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身房 健身工廠 業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身工廠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